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欧锦赛东道主立陶宛胜法国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竞彩网 【大 中 小】

周五303   西班牙 vs 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9月9日 20:30
 
*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客胜-8.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小 162.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1-5、6-10
 
  基本面分析:塞尔维亚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目前来看在小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如获得全省还有出现希望,西班牙开赛目前位置已经输掉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如输给对手最后一轮死磕法国的情况下,小组出线形式将会比较危险。

  指数分析:指数波动比较大,从欧盘的初盘来看,开出的主让8.5的指数,经过2天变动,现在指数降低到8分,下盘低水,这场球就比较确定不是庄家再诱盘了,这场球论指数来看,西班牙赢球有望,赢下游戏很难

  西班牙本场面对连败的塞尔维亚肯定会放下包袱一战,此战主场赢下游戏无望。
 
 
周五305   立陶宛 vs 法国   
 
比赛时间:9月10日 2:00
 
*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2.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小 156.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1-5、6-10
 
  基本面分析:只在本届欧锦赛有所作为的法国队,赛事开赛至今也确实交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目前位置还未尝败绩。东道主立陶宛,赛季至今仅仅遭遇一场败绩就是输给输给西班牙,本场比赛如能战胜法国队,最后一轮两个直接竞争对手西班牙法国死磕的情况下有望左手渔翁之利,
 
  盘面分析:本场比赛指数无异动,水位主队明显上扬,从基本面来看指数,这场球赛将是强强对决,对于156.5的大小分指数,很难打出大分,本场比赛看好小分顺利打出

  本场比赛凭借主场优势必会全力拿下比赛胜利。让分给出立陶宛让2.5分,阵容豪华,状态大好的法国不乏追捧者,个人看好立陶宛主场拿下对手终结法国的不败战绩。

更多关于"立陶宛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