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双双无缘八强 立陶宛多米尼加友谊第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米尼加vs立陶宛

  比赛时间:2019-09-09 16:00



  【分析】多米尼加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相当惊艳,球队在不被看好,没有两名NBA顶级内线球员唐斯和霍福德压阵的情况下,淘汰德国跻身十六强,球队已经超出既定目标。不过随着上一场不敌澳大利亚,多米尼加目前已经确定止步十六强。球队其实没有实力出色的球员,全靠全体的拼抢和团队决策,阵中得分最高的两名球员,后卫利兹和中锋巴尔加斯,场均合计也只有26分。

  立陶宛分组运气有点差,球队有冲击八强的机会,但是第一轮小组有大洋洲大佬澳大利亚,十六强小组赛又有法国在前。上一场决定出线资格的生死战,立陶宛在末节差点实现大逆转战胜法国,最后却是被一个官方确定的误判,导致球队无缘十六强。

  相比多米尼加,立陶宛内线还有瓦兰修纳斯和小萨博尼斯,并且立陶宛是以点带面,比赛得分点相当平均。立陶宛本届世界杯每场比赛都相当认真对待,本场看好立陶宛大胜。

  推荐:立陶宛-1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