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立陶宛贏波「多」多益善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下午,男籃世界盃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多米尼加共和國與立陶宛將會在南京賽區展開角逐。雖然兩隊皆遭遇兩連敗,但鑒於立陶宛在攻防兩端表現在多米尼加共和國之上,前者是役贏面值得秤先。

  由於傷病影響,多米尼加共和國並沒有征召卡爾唐斯和賀福特這樣擁有超強實力的明星球員,這亦令到球隊的殺傷力大大削弱。在本屆世界盃當中,E.華加斯和V.里芝這兩位老將背負著多米尼加共和國前行,無奈其他的隊友並不能給到足夠的火力支援,球隊能夠在第一圈分組賽突圍而出也算是超額完成任務。畢竟多米尼加共和國並不被人看好,幸好他們險勝了同組的直接競爭對手德國,但可惜球隊分組賽最後一戰面對法國時凈負34分之多。雖然多米尼加共和國獲得分組賽次名出線,但上仗不敵澳洲之後,徹底破滅了他們晉級的美夢,球隊信心倍受打擊。多米尼加共和國近2仗都以失利告終,漏洞百出的防守端狀態實在不堪入目,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立陶宛,多米尼加共和國無力洗頹。

  另一邊廂,立陶宛雖然人煙稀少,地域面積亦算不上遼闊,但他們國內擁有非常好的籃球氛圍,立陶宛男籃向來都是世界勁旅,目前他們排名歐洲第4,世界排名第6,足以可見他們的籃球水平。立陶宛兩大核心,中鋒華連斯休拿斯和前鋒D.沙邦尼斯均在NBA打拼,並且二人在各自球隊中都佔據著主力位置,前者更是本屆世界盃打出均場12.8分和8.5個籃板的出色數據。分組賽頭兩戰,立陶宛先後大炒塞內加爾和加拿大,但可惜分組賽最後一戰5分惜敗澳洲,立陶宛最終亦只能以次名出線;而上仗3分憾負法國,立陶宛基本上無緣半準決賽,球隊目前亦只能爭奪更靠前的排位。今仗面對整體實力弱於己隊的多米尼加共和國,立陶宛有力取勝。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