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卡戴珊未购性录像 神秘买家助其扫除风流史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TMZ》报道,曾有传闻称,一位神秘买家出高价试图买断金-卡戴珊*录像的版权。很多人猜测这位买家就是卡戴珊本人,但拥有*录像版权的鲜艳娱乐老板史蒂夫-赫西透露,那位神秘买家并非卡戴珊,也不是卡戴珊的亲朋好友。知情人表示,卡戴珊很想知道那位买家究竟是谁,为什么愿意出钱帮助她扫除那段风流史。

  据报道,一位神秘买家愿意出高价获得卡戴珊*录像的版权,让这个录像彻底退出市场。美媒体猜测这位买家就是卡戴珊本人,也可能是得到卡戴珊授权的家人或者朋友。《TMZ》的记者就买家的身份询问了鲜艳娱乐的老板赫西,赫西透露买家与卡戴珊没有什么关系。

  赫西坦言他也不知道这位买家的真实身份,但买家的代表坚持表示与卡戴珊无关,既不是卡戴珊本人,也不是卡戴珊的家人或者朋友。“如果买家是卡戴珊,那是合情合理的,但看上去并不是她,”赫西说。

  据赫西透露,如果卡戴珊*录像版权转让成功,那位买家会公开自己的身份,并对为什么要让录像退出市场进行解释。赫西在上周与买家的代表会面,双方目前还在价格上存在数百万美元的分歧,赫西认为卡戴珊*录像版权价值3000万美元。

  一位知情人向《TMZ》爆料,卡戴珊确实与购买*录像版权的事情无关,但卡戴珊很好奇那位幕后买家究竟是谁,为什么一位她并不认识的人,愿意砸重金让她的那个*录像退出市场呢?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