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名宿:休城中锋大梦最伟大 姚明可排名第二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由博士蛙集团与NBA携手带来的首个“博士蛙-NBA亲自嘉年华”在北京市海淀区金源燕莎购物中心西南广场火热开幕,两届NBA总冠军获得者肯尼-史密斯亲临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并赠送孩子们亲笔签名。
 
  在签名会开始之前,史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史密斯在对话中谈到了对姚明退役的看法,史密斯曾经在火箭效力并夺冠,而今他也是著名的NBA评论员,姚明在火箭历史中锋上排名第二,第一则是奥拉朱旺。

  作为一名评论员解说,史密斯认为,赛事本身就是很有吸引力的节目,因此解说对于比赛来说并不需要用特别的方法来吸引观众。对于退役的奥尼尔即将加入史密斯的团队来到*担任评论员,史密斯感到十分兴奋:“沙克的解说将会十分有趣,无论是和奥尼尔在比赛中对位,还是在解说中合作,这一切都会很有趣。”

  尽管史密斯曾经夺得两次总冠军,但在他自己看来,也是因为担任评论员才让更多人认识他,在一定程度上史密斯的评论员身份比他作为球员的时候更广为人知。

  随后的对话中,史密斯对姚明进行了自己的评论,史密斯曾经在火箭效力并夺冠,作为史密斯的评论员对于姚明在未能获得总冠军做出了自己的评价:“姚明是NBA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同时他也是我最喜爱的球员之一,是我最高兴的事在我生日的那一天他还致电跟我说生日快乐,这令我感到十分高兴,我十分喜欢他。”

  史密斯也对姚明在火箭史上的地位进行了评价:“姚明肯定是火箭队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我认为奥拉朱旺是最伟大的,而姚明能够排名第二。”

  史密斯的解说搭档巴克利在勒布朗加盟热火之后对勒布朗一直持有自己的反对意见,而在史密斯认为,巴克利能够有自己的观点,而他对于勒布朗加盟热火也有自己的看法:“我想对于每个球员来说每年想要做到最好是很难的,包括勒布朗额也是,任何一个球员都是。”

更多关于"姚明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