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单挑美国* 身体接触频繁似揩油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terezowens网》消息,今年的休赛期,保罗-皮尔斯的生活很精彩。他先是在世界扑克大赛当中尽展风采,接着又跑来中国参加了2011年洲冠杯比赛。近日,皮尔斯回到篮球场上,与一位美女单挑。

  皮尔斯的对手叫做玛利亚-曼纽诺斯,是一位身高1.73米的美女。她曾在1996年当选马塞诸州青年*,2000年当选美国妙龄*,此后她走上了演艺圈,先后担任过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演员,采访过美国前总统布什和现总统奥巴马,还参加过2006年的希腊欧洲电视歌曲大赛,在美国是知名度很高的美人。

  1.73米的曼纽诺斯虽然在普通女孩当中算是高个子,但是她在1.98米的皮尔斯面前,就显得娇小瘦弱。皮尔斯仗着身高力大,频频用中锋动作与曼纽诺斯对抗,两人身体接触频繁,皮尔斯多次撞到了曼纽诺斯的屁股,并且哈哈大笑。曼纽诺斯丝毫不以为意,这可能是因为她是皮尔斯的粉丝,在两人单挑的当天,曼纽诺斯还穿着皮尔斯的凯尔特人34号队服。

  皮尔斯在比赛当中的兴奋劲头与他在中国打2011年洲冠杯比赛时的态度形成了鲜明反差。在2011年洲冠杯双鸭山站第二场比赛中,皮尔斯虽然代表美国肯塔基野牛队首发出场,但他打得漫不经心,甚至出现了3罚仅有1中的情况。最终比赛打完,皮尔斯19分钟内8投仅2中。不过,碰到美女曼纽诺斯,皮尔斯一反此前在表演赛当中的消极态度,拿出了浑身解数,两人玩得很尽兴。

  据观看了那场“一对一”比赛的记者透露,皮尔斯动作粗俗,多次占了曼纽诺斯的便宜。该记者写道:皮尔斯总是在揩曼纽诺斯的油,这让我很妒忌!

更多关于"皮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