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新帅杰克逊喊夺冠口号 美媒讽其自大荒谬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队在今夏聘请了前NBA球星和篮球评论员马克-杰克逊担任新主帅,希望改变球队过去几个赛季西部鱼腩的面貌,从改善防守开始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不过在阵容并未有多大改变的情况下,勇士能有多大的改变?在上任后的首次球迷见面会上,马克-杰克逊令人惊讶的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我们不会满足于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不会因此而沾沾自喜,因为我们不是一支仅仅满足于此的球队。”马克-杰克逊说到,“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夺得NBA总冠军。”

  勇士队在球队的主场甲骨文球馆进行了换帅后的首次球迷见面会,大约有3000名的季票持有者参加,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老板乔-拉格布和皮特-加伯以及总经理杰里-韦斯特都到场。而勇士队提出的争取打进季后甚至去冲击总冠军的豪言,让在场的数千名球迷兴奋不已,这次球迷见面会看起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不过美国媒体YAHOO体育马上就给勇士队和勇士球迷泼了一盆冷水,他们打出了“勇士队设立了自大而荒谬的目标”的标题,认为马克-杰克逊的话有些太过自信了。雅虎体育称“一个毫无经验的教练执教一支过去19年里仅仅2次打进季后赛的球队,为什么敢喊出这样的口号,似乎进入季后赛是他们理所应当实现的。”

  *体育认为“马克-杰克逊未曾有过任何执教的经验,这是他在勇士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而他毫无根据的喊出这样的口号,根本无法打消球迷们的担忧,只会让他的执教变得更为困难。”

  马克-杰克逊1987年首轮第18顺位进入联盟,效力过纽约尼克斯队、步行者快船掘金猛龙爵士火箭多支球队,职业生涯一直是一名出色的组织后卫,他的总助攻数达到10215次,仅仅位于斯托克顿和基德之后,位居联盟历史助攻榜的第三位。马克-杰克逊2004年退役之后,成为了一位著名的篮球评论员,今年夏天他成为了勇士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