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韩国49分大胜乌兹别克 狂飙19记三分取四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韩国106-57大胜乌兹别克,全场韩国队彪中19记三分

  北京时间9月19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E组的韩国队全场一共命中了19记三分球,以106-57大胜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取得四连胜。

  在此前的比赛中,韩国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

  今天比赛一开始,文泰钟首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3-0。吴世根自投自抢,打板命中,8-2。泰锺左翼空位三分命中,18-6。姜秉贤右翼三分不中,吴世根拿到篮板二次进攻得手,23-11。文泰锺右侧底角接球跳投命中三分,还造成了比卢科罗夫的*犯规,加罚同样命中,26-11。文泰锺右侧底角接球跳投再中三分,30-11。第一节,黑人内线文泰钟发挥相当出色,包办了大部分韩国队的得分。第一节结束,比分维持在30-11。韩国队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金周成两罚全中,32-11。丹尼斯快攻扣篮得分,32-15。文泰锺弧顶空位三分再中,39-19。赵成左翼命中一记三分,42-22。韩国队仅仅依靠三分球似乎就能奠定比赛的胜局。文泰锺助攻金周成篮下擦板得分49-23。文泰锺抢断快攻突破上篮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获得两次罚球,两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52-24。

  下半场比赛,金锺奎篮下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全中,54-24,比分拉开到了30分。朴灿熙右翼命中三分,还是三分球得分快,57-24。朴灿熙左翼接球再来一个三分,64-30。梁熙锺溜底线上反篮得分,66-30。姜秉贤右翼继续三份表演,72-35。尽管大比分落后,乌兹别克斯坦的队员仍然在认认真真的执行防守任务,相比较前天溃败伊朗的比赛,他们显然经过了调整,只是整体实力的差距在赛场上并不能给韩国队带来真正的威胁。梁孝真篮下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发球命中了韩国人本节比赛的最后2分,74-37。

  最后一节,握有巨大比分优势的韩国队并没有放松的打算,不过整场手感都不在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倒是也来了一个三分球,伊塞特右翼命中一记,76-40。回过身来,赵成左侧底角立即回敬一记三分,79-40。已经投开了韩国射手们根本无视乌兹别克的防守队员,朴灿熙右翼的三分命中,为他们得到了今天的第100分,100-52。全场比赛结束前,梁熙锺和赵成分别又扔进去两个三分球,名副其实的一场三分球大赛以106-57结束。韩国队赢了乌兹别克斯坦49分。

  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继续进行,韩国队的对手是中华台北,乌兹别克斯坦将迎战黎巴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