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姚明给亚锦赛5提醒 告诉丁锦辉:别忘自己攻击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昨日,姚明继续在央视给中国男篮进行了解说,作为在NBA和国家队都打拼多年的巨星级球员,姚明在解说中多次给男篮甚至是组委会提了醒。

  ●给丁锦辉的提醒:千万不能忘记自己也是一个具有攻击能力的队员。

  ●给后卫的提醒:单手传球相比双手传球具有更强的突然性,防守队员很难做出反应。但是相对而言,稳定性也更差。

  ●给年轻球员的提醒:年轻球员的进攻能力是无法单单靠着比赛和备战比赛的训练来提高的,需要持续1-2个月的由专业的训练师一对一指导的训练来提高。

  ●给进入第二阶段的男篮的提醒:第二阶段的比赛,球队水平更接近,不会再出现悬殊的比分。因此男篮需要更多的老队员轮流去发力, 顺利帮助中国队度过复赛。

  ●给组委会的提醒:每天晚上八点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并不是最好的赛程,因为八点的比赛意味着运动员的休息时间在凌晨两点,这对于运动员的恢复不是很有利。

更多关于"姚明 中国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