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韩国击退科特迪瓦尝首胜 罗健儿26+16许勋16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M组的韩国队拿到首胜。罗健儿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许勋得到16分,他们带领球队依靠第二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位置,韩国队顶住对手反攻以80-71击败科特迪瓦队。韩国队以1胜4负结束世界杯之旅,科特迪瓦队五战皆负。


  韩国队的罗健儿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许勋得到16分和3次助攻,朴灿熙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科特迪瓦队的阿布沃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迪亚巴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庞巴得到12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朴灿熙和罗健儿联手6分,韩国队以14-9领先。阿布沃连拿5分缩小差距,李承炫后仰跳投命中,韩国队以18-14领先4分结束首节。

  许勋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3-2的攻击波开局,韩国队以31-16领先15分。阿布沃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科特迪瓦队连追6分,姜相才跳投命中,接着他又命中三分,韩国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韩国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罗健儿半场前连得4分,韩国队以50-30领先20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形成拉锯战,韩国队牢牢保持领先,罗健儿两次进攻得手,本节还有5分25秒时韩国队以58-37领先。汤普森突破跳投命中,梁熙钟两罚回应,许勋又中三分,韩国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埃迪和阿布沃轮流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科特迪瓦队以47-66落后。

  埃迪和福法纳联手5分,科特迪瓦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追分。韩国队这时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庞巴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反击高潮,科特迪瓦队以59-68落后。金善亨投中三分打破球队这一节的得分荒,罗健儿上篮得手,韩国队重新领先14分。科特迪瓦队非常顽强,他们连追6分把比分改写为65-76,朴灿熙上篮还击,韩国队仍有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科特迪瓦队无力反攻,他们以71-80落败。

  科特迪瓦队首发阵容:阿布沃、埃迪、迪亚巴特、福法纳、汤普森

  韩国队首发阵容:朴灿熙、金善亨、李承炫、崔俊龙、罗健儿

更多关于"韩国 科特迪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