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黄牛钻空过期票忽悠球迷 亚锦赛购票擦亮眼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大 中 小】

   “太气人了!”前天晚上,汉口的李先生和妻子准备去沌口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可惜在武汉体育中心门口却遭到无良黄牛党的欺骗,花400元钱买了两张面值150元的门票入场,结果在检票时却被告知,这两张票是上午比赛的球票,400元全打了水漂。

  前天是周六,家住汉口的李先生终于有时间来观看男篮亚锦赛的比赛了。当晚,他和妻子早早吃了饭,开车前往沌口体育中心。之前李先生通过电话订票,但被告知:晚上中国队的比赛球票早已销售一空。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作好去现场找“黄牛”买票的打算。

  一抵达体育场,李先生就发现很多‘黄牛’在兜售中国队的球票,“不是说早就卖完了么,现场怎么还有这么多票?”李先生心存疑虑,但为了提早进场,一睹中国男篮的风采,李先生还是最终花400元钱买了两张面值150元的门票准备入场。然而,检票人员的一句话,让兴冲冲的李先生两口如遇晴天霹雳:“这是上午比赛的票,不能看晚上中国队的比赛。”这时李先生才仔细查看球票,上面印着,“第一场上午9:00……”而等李先生回头再去找卖票的“黄牛”,早已不知去向。

  球票上没有对阵双方名字,一张票可看两场,这是本届男篮亚锦赛球票的一大特点。然而,这个特点却也成为李先生上当的原因之一,“以前看比赛时都有对阵双方的名字,所以还专门问过‘黄牛’,他们说是其中有一场比赛就是中国队的。我后来问了一个看过球的朋友,他说确实是一张票看两场,就没有在意了。真是没想到,竟然在家门口看球也吃这大亏。”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