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不作为巨星 詹姆斯居首绿军两人上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华盛顿奇才队状元约翰沃尔谈到目前已经持续了近三个月的停摆状况时,把矛头指向了一些联盟的大牌球星。“我们需要让科比勒布朗这些NBA的形象人物站出来,对现在的状况说些什么才行。”

  的确,相较于上次98-99赛季的停摆时一些当时大牌球星如乔丹、尤因的强势反击和全力参与,这次的联盟一些大牌虽然嘴上强硬,但完全没有实际的行动来表明自己对球员和工会的支持,有的甚至集体失声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此次停摆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十大不作为大牌球星。

  作为当今联盟的第一人,至少从最新的2k12数值来看,是这样的。不消说勒布朗如何站在普通球员这边,怎么说也得表示下对停摆的关注和看法,可是自从停摆以来的整个暑假,我们都听不到这位联盟第一人的任何表态和行动。这次停摆要想尽早结束,还是需要这位联盟的最大牌球星更多的发声和参与。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