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期不作为巨星 詹姆斯居首绿军两人上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华盛顿奇才队状元约翰沃尔谈到目前已经持续了近三个月的停摆状况时,把矛头指向了一些联盟的大牌球星。“我们需要让科比勒布朗这些NBA的形象人物站出来,对现在的状况说些什么才行。”

  的确,相较于上次98-99赛季的停摆时一些当时大牌球星如乔丹、尤因的强势反击和全力参与,这次的联盟一些大牌虽然嘴上强硬,但完全没有实际的行动来表明自己对球员和工会的支持,有的甚至集体失声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此次停摆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十大不作为大牌球星。

  作为当今联盟的第一人,至少从最新的2k12数值来看,是这样的。不消说勒布朗如何站在普通球员这边,怎么说也得表示下对停摆的关注和看法,可是自从停摆以来的整个暑假,我们都听不到这位联盟第一人的任何表态和行动。这次停摆要想尽早结束,还是需要这位联盟的最大牌球星更多的发声和参与。

  停摆一开始,这位热火的精神领袖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在推特上开始找工作:“有谁在招工吗?我的长处:擅长与他人沟通;我的短处:有时会累。我愿意接受一切酒吧、*礼以及婚礼的主持工作... ...但其实,我的专长是用气球做小动物。”虽说这也许只是你开的小小玩笑,不过你也不必要如此得瑟的置身事外吧!

  基本上,整个暑假你能听得到的和他有关的消息,都是类似这种“鹰王无视停摆花天酒地,带钻石手表泡吧炫富”、“鹰王斥巨资购华丽卡车”等等负面新闻,自己签了顶薪就不管不顾的炫富,这非但不能给停摆的状况带来丝毫好转,反而会授予老板们更多的把柄和口实,鹰王的所作所为已经不是不作为了,而是负作为。

  在停摆刚开始德隆爆出已经与土耳其 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签约的消息时,这位仁兄也是蠢蠢欲动,一会儿大肆宣称自己要去海外,一会儿又说自己要坚守,然后几分钟之后又改口... ...要我说,小斯,你要真有魄力的话,就像德隆一样,大胆签了海外给老板们施压,别只会逞口舌之快。

  其实,我们也并不指望这个像个孩子一样永远长不大的霍华德,真的能够给充斥着勾心斗角负责利益博弈的停摆吵闹带来一些积极影响,毕竟,他连自己下一步往哪走都搞不清楚,不过,以他的实力和现阶段在联盟的地位,他实在不该如此沉默不作为。

  这个还喜欢背着书包的大男孩,他的暑假作业里并没有为停摆出力这一项,于是,他的主要精力也就是放在阿迪给他布置的常规作业中国行,卖鞋,商业推广,慈善活动等,或者抽个空捧下夏季联赛的场,总之,这是又一个心智还未成熟,但实力地位已经急剧蹿升需要他做出实际行动的例子。

  把他列入这份不作为名单似乎显得不太不厚道,因为我没记错的话他应该也是球员代表,参与过谈判的一些过程。不过,这些形式上的东西聊胜于无,再说,谈判还得看鱼主席的,没他啥事儿,他的夏天新闻,还是离不开花边和娱乐消息的头条,谁让他已经到纽约了呢?停摆?管他呢,反正危及不到我。这可能就是安东尼的真实想法。

  此君的情况和德怀特霍华德差不多,不过他显然更加悲催些,不仅自己的未来漂浮不定,而且自己的球队还属于被联盟托管状态,此情此景下,对联盟停摆缺乏关注度,似乎也可以稍稍理解,不过我们还是需要保罗在这样的大牌在集体发声中发挥出自己在球场上一样的领袖风范。

  人老了,每年夏天的主题应该就是休息,这样无可厚非,不过,作为联盟为数不多的经历过98年停摆的大牌球星,皮尔斯这次显得实在有点沉默,还是跟他在球场上的闷*球风一样,上次停摆的时候,你还是个新秀,不需要你操什么心,而这次呢,作为一个大牌老球痞,你不说点什么,不做点什么,说不过去了吧?

  基本上,这位谦谦君子每年的暑假都不会闲着,不过,他所忙的也不过是不停地训练然后让自己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罢了,这也是他在球场上常年稳定输出表现,不见衰老迹象的原因,作为96年黄金一代的代表,你能不能有点你的队友加内特的那份气魄?“就算下个赛季彻底停摆,工资不要了,也要跟老板耗到底!”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