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叙利亚险胜阿联酋获第9 陈利伟爆发马来西亚第11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武汉男篮亚锦赛9-12名的两场排位赛继续开战,最终马来西亚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4分小胜阿联酋。至此,武汉男篮亚锦赛9-12的排名正式出炉,依次是叙利亚第9名,阿联酋第10名,马来西亚第11名,乌兹别克斯坦第12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来西亚82-76乌兹别克斯坦

  罗树辉成为马来西亚队的头号得分手,拿下18分8篮板,陈利伟砍下13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古加尼9分6助攻4篮板。

  乌兹别克斯坦方面,维亚切斯拉夫21分6篮板,科兹洛夫15分15篮板,朱吉尼索夫13分8篮板,伊赛特10分。

  马来西亚队上半场全队便开出极强的火力,最高领先对手14分,易地再战,乌兹别克斯坦也没有做出战略上的调整,而马来西亚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阿联酋72-76叙利亚

  叙利亚方面,大前锋奥费莱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4篮板,纳般地安16分7助攻5篮板,吉尔格斯12分11篮板。

  阿联酋此役有四人得分上双,艾哈迈德19分5篮板,埃尔-巴拉奇18分10篮板,巴尼罕默德13分7篮板,埃尔沙贝比11分6篮板。

  两队间的实力差距不大,本场比赛双方打的甚为焦灼,上半场两队分差基本上控制在5分以下。第四节还剩下6分14秒,双方战成63-64。此后叙利亚抓住了对手防守上的漏洞,关键时刻将领先优势拉大,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马来西亚 叙利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