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有意签老希尔 助迈阿密夺冠他稳进名人堂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 热火新赛季能不能夺冠?现有阵容应该怎样补强?哪些自由球员适合热火的打法?这些都是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在看不到头的NBA停摆期内,最后一个话题更是成了很多专家分析和讨论的焦点。美国媒体篮圈世界的专家阿历克斯-肯尼迪更是在与网友的互动中曝出消息,格兰特-希尔有意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队伍,而热火也对这位老将有浓厚的兴趣,双方走到一块,只剩一个时间问题。

  肯尼迪是无意中曝出此消息的。网友原先只想知道老希尔新赛季的去向,他的问题是:“你认为格兰特-希尔将会加盟哪支球队?你觉得他能入选名人堂么?”

  “我今年夏天已经被告知很多次,格兰特-希尔想要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肯尼迪说,“而迈阿密(热火)则对他表示出了相当大的兴趣,双方联手可谓共赢。”

  希尔如今已是38岁“高龄”,今年10月5日就将迎来39岁的生日。之前若干个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状态起起伏伏,有“玻璃人”之称。直到最近三个赛季,老希尔在菲尼克斯返老还童,一共只缺席了3场比赛,尤其是上赛季,他数据不降反升,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3.2分、4.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展现了非同一般的实力。

  新赛季若能保持此状态,老希尔完全可以成为德维恩-韦德或者勒布朗-詹姆斯的替补,他丰富的赛场经验确实能够帮助热火完成夺冠大业。

  在肯尼迪看来,老希尔如果帮助热火夺冠,退役后进入名人堂的几率将大大提高。

  “如果格兰特能助球队夺冠,那肯定会增加他进入名人堂的砝码,”肯尼迪说,“当然我个人觉得,不管怎么样他都值得入选,他在大学取得了成功,没受伤的时候是NBA最有统治力的球星之一。而且,他还是个超级友好的家伙,他总是乐意去帮助队友提高。”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