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马来西亚苦战胜乌兹别克 前CUBA后卫独砍14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E组的马来西亚以80-75艰难战胜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

  本场比赛,马来西亚手感不错,2分球命中率超过六成,尽管篮板球输给乌兹别克斯坦9个,但是乌兹别克全场21次的失误同样不少,马来西亚核心后卫古加尼砍下了最多的14分。

  今天比赛的两支球队可谓是难兄难弟,不但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失去了进入8强的希望,而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更是先后以80分以上的分差惨败于卫冕冠军伊朗,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下半场甚至放弃了抵抗,输掉的94分也成为了目前本届赛事最大的输球分差。

  上半场比赛,马来西亚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第一节就以21-10领先。第二节,马来西亚的三分球为他继续维持领先优势,乌兹别克斯坦则在内线强打来获得罚球,半场结束时,两边儿战成44-33,马来西亚领先11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乌兹别克斯坦利用篮下的优势,慢慢的迫近比分,但是马来西亚几次关键时刻的暂停,以及乌兹别克人过多的失误送分,使他们没有被反超。直到比赛还有23秒的时候,马来西亚仍然领先3分,乌兹别克人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来让时间停下,最终,马来西亚稳定的罚球让他们赢下了比赛,比分80-75。

  小组赛的下一轮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继续进行,马来西亚对手是中华台北,乌兹别克斯坦将面对黎巴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