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本季无意送走霍华德 或引进纳什与魔兽搭档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想离开奥兰多早已不是秘密,尽管魔术新赛季开局不错,但霍华德仍未收回交易请求。问题在于,魔术现阶段却并不想将其送走,根据CBS体育网记者肯-伯格的报道,他从知情人那得知,魔术本赛季不打算送走霍华德,他们已经下定决心留着霍华德打完这个赛季,哪怕赛季结束后霍华德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不要指望魔术会眼睁睁看着霍华德离队,为了挽留这个联盟超级中锋,魔术管理层必定会有所动作。该知情人透露说,魔术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一个出色的球员升级球队,让球队一跃迈入顶尖行列。

  为了让霍华德明白球队的心意,魔术CEO阿莱克斯-马丁斯就公开表态说:“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希望德怀特能够签下续约合同,我们觉得奥兰多是最适合他的地方,我们觉得这里是最适合他赢球的地方,我们的战绩说明了一切,过去六年,我们一直在围绕他建队,引进其他球员。”

  “我们想要让他在这赢得总冠军,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的的迫切感跟他一样,我们的老板已经85岁了,过去这些年我们真的一直在做着自己能做的一切,冲击总冠军。希望本赛季某个时间点或者是本赛季打完之后,德怀特能够意识到,这里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目前,魔术的战绩为10胜4负,这一战绩排名东部第三,联盟第四。不过,魔术管理层深知,想要留住霍华德,这样的战绩是远远不够的,他们愿意为了让球队实现升级而进行交易。

  有知情人透露说,超级控卫纳什就是魔术的目标之一。假如太阳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决定送走纳什,进行重建,那么魔术会对其发起攻势。尽管纳什已经37岁,但他本赛季场均依然可以送出10次助攻,仍是联盟最顶尖的控卫之一。

  反观魔术主控尼尔森,本赛季尼尔森场均只能贡献8.3分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糟糕的38.9%以及25.8%,得分以及两项命中率均是生涯新低。上一场比赛魔术之所以在主场历经加时惜败给马刺,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尼尔森表现太糟糕。

  考虑到本赛季东部格局混乱,凯尔特人三巨头老化,已逐渐失去竞争力,老鹰中锋霍福德受伤将长期缺席。一旦魔术能够换来纳什,他们很有可能获得东部冠军,继2009年之后再度杀入总决赛。

更多关于"魔术 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