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双来了!洛瑞16+10+10!火箭新的全明星真来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队并没有卖给前任主帅阿德尔曼多少面子,他们在客场107-92大胜森林狼。球队的主力控卫凯尔-洛瑞更是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贡献16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确保火箭拿下7连胜。

  洛瑞的上一次“三双”是2011年3月21日的事情了,那是火箭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他们以108-106险胜对手,洛瑞在比赛中14投9中,砍下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和上一次“三双”相比,洛瑞这一回的命中率并没有那么高,全场13次出手只有4次命中,可是这一点儿也不影响他在球场上的效率。本场比赛,洛瑞打了41分钟,而在洛瑞在场的41分钟内,火箭净胜森林狼16分。他的4个进球,有两个是出现在关键的第4节,其中也包括了本场他唯一投中的那个三分球。好钢用在刀刃上,而洛瑞的进球往往就出现在对手最惧怕的关键时刻,麦克海尔接手火箭后,就曾经多次称赞洛瑞的组织才华,表示他的水准已经达到全明星级别,而这一场比赛,无疑是洛瑞的又一力作,在麦克海尔重回明尼苏达之际,他的三双算是给新教练送上了一份厚重的贺礼。

  别看自己的命中率不够高,洛瑞的防守一样能够制造杀伤力。在他的严密盯防下,卢比奥的命中率再一次跌入低谷,全场10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而且洛瑞贡献了3次抢断和10个篮板,其中9个是防守篮板。他曾被火箭总经理莫雷称为“联盟最会抢篮板的控卫”,现在,洛瑞正在用自己的表现回报莫雷的信任,他场均贡献6.6个篮板,名列联盟当前所有后卫的第一,请注意,不是所有控卫,而是所有后卫。斗牛犬般的意志力,出色的身体素质,让在场上的洛瑞可以分担球队内线抢板的责任。也正是这么出色的抢板能力,才让洛瑞能够在一个赛季里有多次准三双的表演,他已经成为全队最全面的球员。

  当然,身为控卫,最重要的衡量数据依然是助攻。在这一点上,洛瑞做得更加出色,本赛季他已经贡献了场均8.6次助攻,这一数据排在了联盟第五,仅次于纳什隆多卡尔德隆罗斯

  必须承认,姚明离开火箭后,这支球队的关注度有了明显下降,但不可否认的是洛瑞依然在赢得很多球迷的心。对于这样一个敢打敢拼敢承担的球员,你还能做些什么呢?用力地点击全明星投票键,给他一些鼓励和支持吧!

更多关于"火箭 洛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