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两双魔术创队史最低分 凯尔特人大胜31分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与奥兰多魔术交锋。雷-阿伦朗多因伤休战,特克格鲁复出重返魔术首发阵容,“大宝贝”格伦-戴维斯重返波士顿战旧主。“魔兽”霍华德虽然砍下18分和14个篮板,但魔术队友携手低迷,魔术仅霍华德一人得分上双,魔术全队只拿到56分,创队史单场得分新低。凯尔特人多点开花以87-56击败魔术,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这是凯尔特人对魔术的三连胜,魔术客场四连胜止步。

  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19分7次助攻、加内特14分10个篮板5次抢断2次盖帽(抢断创赛季新高)、巴斯19分。魔术方面:霍华德18分14个篮板、格伦-戴维斯6分11个篮板。

  皮尔斯跳投命中,带领凯尔特人打出6-0开局。霍华德连砍6分,杰森-理查德森上篮拿分,魔术回敬了凯尔特人一个8-0,魔术将比分反超。比赛进入相持阶段,魔术主要靠霍华德个人强攻拿分,而凯尔特人则是多点开花。魔术一度领先3分,凯尔特人打出7-0进行回击,凯尔特人反超4分。雷迪克两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魔术20-22落后凯尔特人2分。霍华德在首节砍下12分。

  巴斯两罚全中,丹尼尔斯上篮拿分,凯尔特人领先6分。昆廷-理查德森三分命中,格伦-戴维斯两罚全中,魔术落后1分。凯尔特人使用加内特防守霍华德,霍华德篮下强攻连续受阻,凯尔特人把握住机会,加内特和皮尔斯联手掀起12-1的攻击波,凯尔特人领先12分。尼尔森压哨跳投命中,魔术36-46落后凯尔特人10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皮尔斯连投连中,凯尔特人以8-3为第三节比赛拉开大幕,凯尔特人领先15分。霍华德与小奥尼尔发生冲突,好在队友及时上前将两人分开,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恶化,霍华德和小奥尼尔均被吹技术犯规。魔术难以在运动战中得分,凯尔特人穷追猛打将分差扩大至21分。杜洪三分命中,但帕夫洛维奇紧跟着回敬一记远射,加内特中投得手,凯尔特人以69-46领先魔术23分进入第四节。

  加内特上篮得分,凯尔特人领先25分。胜负归属失去了悬念,第四节比赛进入*时间。最终,凯尔特人以87-56击败魔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