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尔德里奇13分16板 开拓者6人上双灭国王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开拓者坐镇波特兰主场,迎战国王。开拓者上半场就将比分拉开,下半场的比赛在波澜不惊当中度过,最终开拓者101-89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开拓者6人得分上双,其中华莱士拿下20分8个篮板,奥尔德里奇13分16个篮板,克劳福德26分;国王埃文斯9分5个篮板5次助攻,考辛斯18分13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埃文斯两罚全中,考辛斯和格林分别跳投命中,开局国王6-0领先开拓者。开拓者不慌不忙,马修斯投入三分,费尔顿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华莱士也搞定一球,主队打出11-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格局,国王格林两罚全中,而开拓者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该节末段开拓者华莱士补篮得分,克劳福德两罚全中,首节双方21-21战平。

  第二节开拓者克劳福德率先得分,华莱士上篮得手,主队逐渐开始控制局面。此后克劳福德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坎比完成补篮,奥尔德里奇也内线强攻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9-31。国王士气下滑,考辛斯两罚全失,而开拓者奥尔德里奇完成“打三分”,接着华莱士三分命中,克劳福德远投得手,上半场结束开拓者53-38领先国王。

  下半场鸣哨后开拓者连续4投不中,国王考辛斯篮下强攻得手,试图率队反扑。不过,开拓者马修斯飞扣得手提升了全队士气,开拓者很快稳住了阵脚,华莱士2罚1中后,奥尔德里奇上篮得分,马修斯则投入三分球,开拓者的优势达到了20分之多。尽管国王加西亚还以三分,考辛斯2罚1中,但是开拓者克劳福德跳投命中,托马斯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开拓者仍然74-56领先国王。

  开拓者史密斯勾手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国王弗莱戴蒂投入三分,考辛斯两罚全中,加西亚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了65-78。此时开拓者史密斯再中一球,克劳福德投入三分,费尔顿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后,奥尔德里奇也转身跳投命中,终场前4分钟,开拓者仍然96-77领先国王,比赛大局已定。双方都派上边缘球员,最终开拓者以101-89大胜国王。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