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广厦外援被控谋杀罪 曾与大将军制造持枪门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日,ESPN报道,前NBA球员,同时也是曾在2010年效力过浙江广厦队的外援加瓦利斯·克里坦顿近日被美国警方以谋杀和参与黑帮活动的罪名起诉。2010年,他曾与阿里纳斯制造了“持枪门”。

  富尔顿县地区律师办公室日前表示,现年25岁的克里坦顿和他的表亲道格拉斯·甘贝尔遭到共计十二项警方指控,警方指控他们涉嫌谋杀一位亚特兰大市的妇女并试图谋杀另一名男子。

  据悉,这名妇女是在2011年8月间被枪杀的,当时她和一群人一起走在亚特兰大市的西南区域。当局称这起事故以及之后的第二起枪击案和黑帮活动有关,可能是克里坦顿在自己价值5万美元的珠宝被抢劫之后所采取的报复行动。

更多关于"广厦 克里坦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