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横扫广厦半决赛战山东 莫里斯爆发砍下38分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2-2013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队在主场以101-87战胜广厦,以3-0的总比分跻身半决赛,他们将与山东争夺决赛席位。

  0-2落后的广厦队已无路可退,他们的开局依旧打的不错。但论深度和技战术,北京还是更胜一筹。0-3,广厦不得不接受被对手横扫的尴尬。

  数据方面,北京队赢球功臣莫里斯砍下38分10篮板,马布里18分10助攻5篮板,吉喆12分6篮板,翟小川11分8篮板。广厦队拉莫斯23分7篮板,福布斯11分9篮板,林志杰12分9篮板,张永鹏12分7篮板。

更多关于"北京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