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非20页报告研究北京打法 广厦欲报横扫之仇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北京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季后赛首轮遇到浙江广厦,上赛季3:0的横扫加上本赛季常规赛主客场双杀,已经取得对广厦五连胜的北京尽管口头上并不敢大意,但内心肯定在偷着乐。

  此番再次相遇,看上去北京将再次轻松横扫广厦,但实际情况却极有可能发展成季后赛首轮最为胶着的一场对决。

  首先对于广厦来说,手中是有优势武器的,那就是身高2.21米的拉莫斯,这位波多黎各中锋在CBA联赛浸淫多年,一直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在进攻中予取予求,唯一的缺陷是在防守端的移动过慢。而北京队缺少的正是能够与之正面对抗的内线球员。

  其次对于北京队崇尚的“*打法”,广厦主帅王非早有准备,在赶往广州参加全明星周末之前,王非与助教阿奇巴尔德赶制了一份20多页的球探报告,里面融汇了北京队的攻防战术以及每位队员的数据、特点,可谓面面俱到。同时王非也明确表示,一定会针对北京队的核心马布里进行针对性的布置。

  首场较量在杭州市体育馆举行,而广厦又是联赛中擅长打主场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够借助主场之力先胜一场,那么将很有可能将北京拖入第五场决战。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