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刚罚五千又玩假摔? 被冤后狂奔30米骂裁判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热火客场以77-91输给步行者,总比分被追成3-3平。本场比赛勒布朗算是真正体验到了“老大尽力了,搭档全是渣”的感受,全场比赛他砍下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然而这又有啥用呢?

  更让热火球迷伤心的是,詹皇在比赛中俨然是输急了。刚被罚款5000美元的詹皇在比赛中又有疑似演戏的情景出现,而到了末节,在一次被吹进攻犯规后,勒布朗更是狂奔30米怒骂裁判,至于挑战权威的结果嘛……裁判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技犯没商量。

  演戏时指什么?是指第三节还剩7分40秒所发生的一幕。当时乔治同学打算接球,然而手腕子刚一抬起,詹皇便如同中枪般倒地,为此裁判果断吹罚进攻犯规,令步行者的年轻核心大惑不解,不过毕竟无法反抗裁判的天威,只能摊摊手表示无奈。

  詹皇是不是演戏不好说,但推特上却炸开了锅。尤其是步行者阵营更是愤愤不平。印城记者麦克-威尔斯便之言:“勒布朗刚被斯图-杰克逊罚了5000美元,难不成这一回他又故技重施?”而另一位记者斯科特-阿格内斯则在推特中透露:“在看到这一幕后,看台上的球迷齐声高呼‘假摔’,‘假摔’。”

  有意思的是,在此前被联盟罚款5000美元前,勒布朗刚信誓旦旦的表态称“自己从不假摔”。

  而到了末节,眼看比分被越拉越大,詹皇更是急火攻心。比赛结束前4分18秒一次强攻内线与希伯特相撞后,裁判竟判罚勒布朗进攻犯规!这令他极度不满,只见他从步行者的底线处一路狂奔,跑到了热火后场的底线处,狂奔了大约30米并斥责了裁判几句。不过还是那句话,别挑战裁判的天威,否则后果会很严重。即便是詹皇这样的巨星,也因此领到了技术犯规……

  当然慢镜头来看,勒布朗的这次进攻犯规的判罚很可疑,即便是要鸡蛋里挑骨头,也只能勉强认为裁判是抓了勒布朗抬腿过高,膝盖顶到了希伯特的下身。而在这次被吹进攻进攻犯规前,热火已经落后对手9分,形势摇摇欲坠。也难怪詹皇会如此急火攻心。

  只是即便勒布朗在场上暴跳如雷甚至疑似演戏,热火仍被步行者在自己的地盘上打垮,而等待着他们的,将是胜负未卜的主场生死战。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