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假摔被联盟罚款五千美 手先着地却抱头翻滚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官方宣布,将灰熊队球员托尼-阿伦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一次摔倒判定为假摔,违反了联盟规定的反假摔规则,对其行为做出罚款5000美元的处罚。

  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当时进行到第四节最后时刻,常规时间仅剩26.1秒,托尼-阿伦带球突破,遭遇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拦截拉到,吉诺比利为此付出了恶意犯规的代价。

  当时阿伦摔倒在地,手抱脑袋在地上翻滚,表情显得相当痛苦,不过随后根据录像回放显示,托尼-阿伦在摔倒过程中头部并没有与任何物体发生碰撞,落地时也是双手先着地。

  这是一次毫无争议的假摔行为,尽管阿伦是真的摔倒,联盟此次对其进行的处罚也是毫无争议、甚至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凭借这次摔倒,托尼-阿伦获得两次罚球并全部命中,帮助灰熊队成功把比赛拖入加时。那场比赛灰熊最终还是以89-93不敌更有经验的马刺。

更多关于"阿伦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