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废黜去年总决赛强阵 奇兵巴蒂尔今反成败笔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6月份的总决赛上,热火的先发阵容是勒布朗韦德波什三巨头加上巴蒂尔查莫斯。这是热火打雷霆的一个最佳阵容,但这个季后赛,情况完全不同了。

  巴蒂尔成了替补,当他加入到三巨头和查莫斯行列中时,从数据统计就可以看出这个阵容是个灾难。所以,热火主教练斯帅越来越少地使用这个阵容在场上。

  在勒布朗、韦德、波什、巴蒂尔、查莫斯都在场上的23分钟时间里,他们被对手赢了19分。而且此期间28投7中,控球表现也相当糟糕(9失误、4助攻)。

  所以斯帅决定让哈斯勒姆出任先发,替代巴蒂尔的角色。巴蒂尔在季后赛中投篮表现相当糟糕,过去4场比赛他一共只得到18分钟时间。在对步行者的重要抢七战上,他甚至没有出场。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巴蒂尔、查莫斯加上三巨头的阵容在场上的159分钟时间里可以胜出对手32分。这个赛季,在热火运用的所有阵容中,这套阵容的出场时间只排名第8位。

  “随着现在轮换阵容的日渐成型,很难再使用这套阵容了,”热火助理教练大卫-菲兹戴尔表示。

  热火使用哈斯勒姆作为先发的目的也很明显,“我们没有明显的身高个头方面的优势,”菲兹戴尔表示,“我们的对手大部分都试图从比赛一开始就重创我们,所以我们想不要太早把勒布朗和巴蒂尔放在同一个阵容中。”

  “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可以渐渐用一些不那么身体化,不那么高大的阵容。”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