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希尔正式宣布退役 联盟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老将格兰特-希尔于今日正式宣布退役。

  希尔在大学时期就是明星球员,曾帮助杜克大学连续夺得1991、1992年的NCAA总冠军,1994年参加选秀,被活塞队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成功当选探花并加入联盟,此后在NBA征战至今长达18个赛季,效力过活塞、魔术太阳快船等队,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第一阵容或第二阵容,他是第一位在新秀赛季获得NBA全明星赛投票冠军的球员,其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6.7分、6篮板以及4.1次助攻。

  如今的希尔今年已经40岁了,是2012-13赛季全联盟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仅比尼克斯队科特-托马斯小一天。

  “很高兴地说,我结束了我的篮球旅程。”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更多关于"希尔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