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帅:热火体系不允许波什去篮下 他的牺牲有价值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什曾表示,邓肯是自己过去打球的偶像,但在总决赛期间,这个热火大将显然不会再把对偶像的钦慕之情拿出来。

  在总决赛期间,波什的表现在步步提升中,他的场均数据是14.3分、9.5篮板、1.75盖帽、2.25抢断,这些数据和邓肯的15.3分、11篮板、1.5盖帽、0.25抢断相差无几。特别昨天的比赛,波什轰下20分、13篮板、2盖帽、2抢断,这是他本次季后赛中的个人第2好表现。

  波什的篮板总被人诟病,像在东部决赛上,波什前6场场均篮板只有3.7个,但在关键的抢七战上,他抢了8个,全都在上半场双方比分激烈时抢到的。

  “我其实真的没有把太多注意力放在数据上,”波什坦言道,“我只是关注自己是怎么打比赛的,能量、努力度够不够,如果这些到位了,那么一切事情自然就会到位。我总是相信,如果我投入了足够的能量,那么一切事情就会进展顺利。”

  “我希望每场比赛都打得很出色,我希望把自己最强的能力施展出来,可惜有时候并不能如愿。”

  在猛龙效力的2003-10赛季间,波什是球队老大,场均20+10的数据,但自从来到热火和勒布朗韦德组队后,波什有时候无法找到自己的角色。

  “为了让球队能够取得成功,我们不得不把波什放到外线去,让他在场上为我们创造空间,而这样一来就很容易为他招致外界的批评声音,很多人都诟病他打法有问题”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每个人都想把他放在传统内线的打法中,让他当一个背对篮筐的中锋,为我们提供那些低位的打法。但在现实世界中,我们不能这么做,他必须为我们做很多其它方面的展现全能性的事情,这样才能够让我们这支球队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