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马来西亚末战负韩国22分 奇兵砍25分斗志不减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马尼拉消息,2013亚洲男篮锦标赛第三比赛日,首阶段小组赛最后一场,C组的韩国队80-58大胜马来西亚,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马来西亚本场表现顽强,全场命中9记三分球,第三节单节19-14领先韩国,郭添原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韩国队篮板球43对26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三分线外的表现十分糟糕,25次出手仅命中6球,马来西亚三分球则是24投9中,郭添原15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韩国队方面,李胜俊8投全中拿下18分9个篮板,其中包括7记扣篮,李忠贤12分,赵成慜11分。

更多关于"韩国 马来西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