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自曝多愁善感最爱流泪 庆幸曾在湖人效力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Balloverall网站报道,慈世平日前接受采访时,不仅谈到了离开洛杉矶以及回到家乡纽约打球的感受,而且还在“推特”上回顾了职业生涯,并向自己效力过的所有球队一一致敬。

  今年休赛期,慈世平被湖人特赦,随后离开了已经生活四年的洛杉矶。也许心中依旧对此耿耿于怀,因此当被问到“离开之后,你最怀念洛杉矶的哪一个方面”时,慈世平只字未提湖人:“我会怀念洛杉矶的气候。你知道,我常常会在训练之前去海滩转转。这听上去的确有些疯狂。不过在回到纽约之后,我会将这个习惯继续保持下去。”

  尽管被特赦后一度让他感到抓狂,不过好的一方面是,他终于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对此,他感到十分激动,并对未来充满期待。“最让我感到激动的地方就是,我能够代表这座城市,也就是我的家乡打球。”他说道。

  在篮球场上,慈世平始终以硬汉形象示人,但是生活中也会有一些不为人所知的脆弱一面。比如:他恐高、他害怕蜘蛛。此外,他坦言看电影时会落泪。“无论是精彩的动作片,还是悲情电影,甚至是席琳 迪翁的演唱会,都会让我落泪。也许有人会嘲笑我,但如果你真的亲临席琳 迪翁的现场演唱会,一定会有同样的感受,她是除惠特妮 休斯顿之外我最喜欢的歌手。”

  职业生涯至今,慈世平一共在6支(算上尼克斯队)不同的NBA球队效力过。日前,他通过自己的“推特”向这6支球队一一致敬。这一次,他没有再把湖人给忽略掉。

  慈世平发推文说:“儿时最喜欢的球队公牛#梦想中的球队尼克斯#很幸运能加盟湖人#印第安纳(步行者)是我的家#喜欢萨克拉门托(国王)#感谢火箭#。”

更多关于"慈世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