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热火很难再进总决赛 韦德波什会拖LBJ后腿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评论员,前公牛球员史蒂夫-科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看好迈阿密热火能在2014年完成三连冠。

  曾在公牛完成过三连冠的他表示:“三连冠很难完成是有原因的。在精神上,一年接一年地在总决赛拼命让球员压力非常大,热火又是非常受关注的球队,所有人的关注、评论都会带来无形的压力。另外三巨头中韦德波什还有伤病的影响。所以我觉得这个赛季,热火打不进总决赛。”

  自从2000-02年湖人三连冠以来,再也没有球队能强大到完成三连冠;自从1984-87年的凯尔特人之后,也再也没有球队能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这并非NBA无强队,而是在现今的环境完成这一成就,实在接近不可能。

  帕特-莱利应该比谁都懂连冠有多么辛苦。1987和1988年湖人完成两连冠,当在冠军游行上他想再次发出夺冠宣言时,在旁的魔术师约翰逊一把捂住了他的嘴。三连冠的压力实在太大了,连魔术师这样的球员也承受不了。连续征战总决赛,对于球员身体和精神的损耗都非常大,不是无心,实在是无力。

  科尔认为,下赛季能够取代热火的球队是芝加哥公牛,罗斯的复出给了他很大信心,对于老东家,科尔还是相当偏爱。除此之外,有实力竞争东部冠军的球队还包括步行者篮网,这两支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补强得到了科尔的高度评价。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