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9+11雄鹿顶翻绿军 热火提前锁定东部第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0胜30负)重返东部第二。霍勒迪得到2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字母哥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末节攻势确立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127-121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0胜31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胜,热火队锁定东部第一。


  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字母哥得到2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大洛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29分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泰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豪瑟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霍勒迪和波蒂斯联手6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3-17领先6分。豪瑟尔三分中的,字母哥还击4分稳住局势。布朗突破还击,普理查德三分命中,波蒂斯和霍勒迪合取5分,雄鹿队以36-29领先7分。

  豪瑟尔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霍勒迪和大洛还击7分,半场前5分钟时雄鹿队以51-40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米德尔顿和康诺顿联手4分,半场前1分钟时雄鹿队以67-54领先13分。布朗还击5分,大洛空接扣篮,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9-59领先10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6分,字母哥得到12分,大洛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3分。

  字母哥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泰斯和布朗联手7分,凯尔特人队以71-66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字母哥和霍勒迪拿下3分,雄鹿队以86-81领先。泰斯内线发力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追成88平。字母哥突破得手,斯马特三分回应反超,双方之后交替领跑,霍勒迪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大洛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102-97领先。

  普理查德连得5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以107-104领先。霍勒迪还击5分追近,怀特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7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4-109领先。马修斯和波蒂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重新反超。斯马特连得5分再夺领先,波蒂斯三分止血,字母哥和霍勒迪各拿2分,第四节还有39秒时雄鹿队以125-121领先。布朗出现失误,希尔断球上篮得手,雄鹿队以127-121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威廉姆斯、泰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