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要闹翻了? 曝巴特勒今年休季将会逼宫热火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吉米-巴特勒要成流浪球员了,据悉他将在今年休季再度要求交易。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巴特勒目前在热火打得很不开心,已经心生离意,将会在今年夏天向热火提出交易要求。

  “巴特勒本赛季的表现比较松散,他计划在夏天离开热火,告别球队所谓的‘急躁化学反应’,寻找一个新的家。”

  这不是无迹可寻,就在不久前的热火比赛中,出现严重内讧,巴特勒和队友哈斯勒姆激烈对喷,主教练斯波怒砸战术板,和巴特勒发生口角。

  巴特勒是一名11年的NBA老兵,在度过了前6个赛季在公牛之后,他的生涯变得颠簸不定,被转会到森林狼,然后一个半赛季后又被交易到76人。赛季结束之后,他又加盟了热火,这是他在迈阿密的第三年。其间,巴特勒屡屡和球队发生矛盾,人缘很差。

更多关于"巴特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