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鸟人受骗案终水落石出 安德森曾遭网络感情欺诈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2012年以来,“鸟人”安德森一直和一起涉及未成年人犯罪活动牵扯在一起,他的住宅还受到了科罗拉多警方的突击搜查,但现在,这一切都水落石出了。安德森不仅不会被起诉,而且他还是这起“极为复杂”的网络案件的受害人。

  科罗拉多和加拿大警方经过调查均认为这起案件是一位在马尼托巴乡村的女子操纵的。

  “安德森今天可以用庄重来形容,”律师马克-布莱恩特表示,“我们始终坚信安德森是无辜的,但我们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最终发现这是一起‘曼蒂-西奥’式的骗局。”

  西奥是前圣母学院的橄榄球明星,去年搞出了很多新闻。最轰动的就是他和网上的女友相恋,结果对方并不存在。

  据警方称,在安德森的案子里,一名女子作为中间人利用社交媒体欺骗了两名受害者,还涉嫌用“钓鱼”方式*安德森。这名女子就是居住在马尼托巴的谢莉-林恩-卡蒂尔。她在网上假装自己是安德森,和一位加州的女性进行交谈,然后她又假装成这位加州的女子,再同安德森进行对话,想以此达到*目的。

  目前此女子已经被逮捕。

  “安德森通常是个比较活泼的人,现在这个事情解决了,他的负担解除了,我甚至都无法形容这件事情了,”律师表示,“感谢上帝,热火夺冠也帮他分心了很多。”

  热火方面也发表声明:“我们并不惊讶这一结果,我们很为安德森高兴,为这件不幸的事情终于过去而高兴。”

  去年5月份,科罗拉多警方突击安德森的家,对他住所进行了搜查,并带走了许多电脑设备。由于卷入这起案件,当时安德森还被掘金放进了非激活名单中。

  “在安德森陷入官司麻烦的情况下,热火能够接纳他,而且不仅是从球员角度,更是从一个个人角度去接纳他,我的言语已无法形容得更多,”律师说道。

更多关于"安德森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