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斯秘密进行膝盖手术 专家:他或遭尼克斯放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今年夏天再次进行了膝盖手术。上赛季,小斯因伤只打了29场比赛,而这次手术一度被尼克斯保密,这也证明了球队对他的前景非常不乐观。

  据称这次手术是在7月进行的,目的是修复小斯一个疼痛的膝盖。目前,尼克斯还没有正式宣布小斯接受手术的消息,这是这位30岁的前锋在最近一年中接受的第3次膝盖手术。去年10月和今年3月,小斯的双膝都曾分别经历微创手术。

  小斯虽然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但显然尼克斯管理层已经并不太相信他会再回到太阳时期的巅峰水准。小斯当年与尼克斯签下了5年1亿的巨额合同,本赛季将是合同的第四年。

  由于小斯此前的伤病史,这份合同也只是部分保障。而根据条款,今年小斯因为膝伤,恐怕合同将会被部分保障。当时太阳之所以迟迟不愿给小斯大合同,也是因为队医认为,小斯将在合同第三年出现健康问题。

  上赛季,正是小斯五年合同的第三年,他的健康频频出问题,以至于尼克斯要签下巴尼亚尼做保障。现在看来,小斯与安东尼的组合已经基本不再可能了,现在尼克斯最多只把小斯当做替补,不敢重用。

  此前《纽约时报》的专家认为,尼克斯很有可能在2014年夏追求勒布朗-詹姆斯,不过前提是甩掉小斯在2014-15赛季价值超过2300万的合同。如今看来,伤病累累的小斯遭尼克斯放弃并非不可能。

  今年尼克斯可谓出师不利,在休赛期,除了小斯之外,JR-史密斯在续约之后即宣布手术,乐观估计也要到11月才能复出。另外,安东尼今年3月也出现膝盖问题,被迫在右膝进行了*。

更多关于"小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