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奎克利三双尼克斯击退猛龙 托平42分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7胜45负)用胜利告别赛季。托平得到42分和10个篮板,奎克利再送三双34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确立胜局,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5-94击败多伦多猛龙队(48胜34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结束3连胜,他们排名东部第5*。

  尼克斯队的托平得到42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奎克利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猛龙队的布歇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7分,弗林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西亚卡姆一同休战。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以11-2领先。巴恩斯三分命中,托平还击5分,富尼耶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22-9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特伦特率队追回4分,奎克利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31-22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杨和特伦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39-35反超4分。奎克利和托平一同发力,他们各得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伯奇独取5分,他和阿奴诺比联手缩小差距,托平命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51-48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托平上半场得到23分,奎克利得到15分;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3分,布歇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继续保持领先,阿丘瓦连得5分,巴恩斯跳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钟时猛龙队以65-69落后4分。托平跳投还击,布歇三分中的,特伦特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2-73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奎克利弧顶投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再次领跑。阿丘瓦补篮得手,托平保持攻击性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奎克利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98-84领先14分。米哈伊柳克投中2个三分球,托平突破扣篮还击稳住局势,尼克斯队以105-94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布鲁克斯、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伯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奎克利、托平、斯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