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分逆转!篮网击败尼克斯 KD32+10+11欧文24+8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42胜38负)延续胜势。杜兰特送出三双3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欧文得到24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篮网队在客场以110-98击败纽约尼克斯队(35胜45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三双3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欧文得到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得到15分,米尔斯也得到15分。尼克斯队的伯克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得到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平得到19分和5个篮板,斯姆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

  篮网队的库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5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克拉克斯顿和爱德华兹联手6分,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篮网队以20-15领先5分。托平突破还击,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托平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9-25反超领先4分。

  *打3分成功,托平也连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9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领先13分。欧文三分止血,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杜兰特连投带罚追回5分,半场前4分30秒时篮网队以44-51落后7分。托平三分还击,*连得3分,尼克斯队重建两位数优势。欧文两罚全中,*、富尼耶各中三分,尼克斯队领先17分。克拉克斯顿和欧文合取4分,斯姆斯扣篮得手,*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7-50领先17分。

  尼克斯队的伯克斯上半场得到18分,*得到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平得到12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6分。

  尼克斯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杜兰特跳投命中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追近,斯姆斯还击5分,尼克斯队以78-60领先。杜兰特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连追5分,托平跳投命中,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连得5分结束这一节,篮网队以72-82落后10分。

  米尔斯在第四节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篮网队以87-84反超3分。奎克利和托平联手5分夺回领先,米尔斯三分命中,托平、伯克斯和*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4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95-92领先。杜兰特保持进攻状态,连得6分,欧文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篮网队以104-96反超。托平两罚一中,米尔斯三分中的,杜兰特两罚一中,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两罚一中,布朗上篮得手,篮网队以110-98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库里、布朗、杜兰特、德拉蒙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托平、斯姆斯

更多关于"篮网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