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传巴特尔2年合同投佛山 恩师蒋兴权成加盟关键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日,网传佛山队知情人透露,巴特尔或以2年合同加盟佛山队。目前,双方还处在商谈过程中。据悉,在巴特尔加盟佛山队这件事上,佛山队总教练、曾执教过新疆队的蒋兴权起到了关键作用。

  事实上,7月21日,在佛山队正式开营时,蒋兴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有意引进巴特尔,但具体还要从佛山队的长远发展来考虑。

  “真正想成为强队,将来能在CBA越打越强还得靠这些(有实力的球星),"蒋兴权说,"如果说是想(很)快(看到成绩),可能引进一些球员会加快速度。但从老板看,他们的观点是现在要成绩,但最主要的是球队持续的发展。”

  与此同时,据《东莞时报》透露,“巴特尔已经确认不与新疆队续约”。加上拥有唐正东的新疆队已经引进了苏伟,所以巴特尔离开新疆队已成定局。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还曾否认他们签下巴特尔。种种迹象都表明,巴特尔如果选择新东家,很有可能选择和蒋兴权再次联手。

  如果加盟佛山队,巴特尔并不会感到孤独。因为除了有蒋兴权外,他还会见到老队友徐国翀。这位“天山刀客”已于9月份加盟了佛山队。

  上赛季,巴特尔尽管场均只能得到5.7分3.2个篮板和3次助攻,创造职业生涯最差。但他经验丰富。如果加盟佛山队,巴特尔完全可以成为佛山队年轻球员的良师益友,实现“传帮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