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乔治与步行者达成协议 将签九千万顶薪合同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已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签下一份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合约期五年。

  上赛季,步行者队中核心丹尼-格兰杰因伤休战,保罗-乔治迎来爆发并担起重任,场均能得到17.4分7.6个篮板和4.1次助攻,带领步行者队一路杀到东部决赛,最终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大战7场才败下阵来。在本季季后对阵老鹰队的揭幕战上,保罗-乔治得到23分11篮板12助攻,收获生涯首个季后赛三双。季后赛场均得分上升到19.2分。

  进入联盟三个赛季,保罗-乔治已经成为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他被选进了2012-2013赛季最佳阵容三队,接下来极有可能会代表美国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6年的奥运会。

  早些时候保罗-乔治就曾表示过会在赛季开始前与球队完成续约,如今他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允诺。

  至此,步行者队已经连续完成三名核心球员的续约工作。去年夏天,用一份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罗伊-希伯特。之前,步行者又用一份36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大卫-韦斯特三年。

  另外,今年夏天,步行者队还引起了路易斯-斯科拉,增强板凳阵容实力。

  随着丹尼-格兰杰即将伤愈复出,如今的步行者队可谓是兵强马壮,前途一片光明,争夺总冠军也自然是在情理之中。而保罗-乔治续下长约,巨星之路也将在下赛季开始越走越宽。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