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被曝乃双性恋大巴躺枪 美媒配图惊现巴特尔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曝出猛料称马刺队前锋蒂姆-邓肯离婚的原因,或许和其是双性恋有关。邓肯有一个长期的神秘同*人。

  该网站表示,知情人告诉他们,邓肯自大学时期便和该男子住在一起。大学毕业后的4年,两人仍然住在一起。甚至于在邓肯和妻子艾米结婚的前两年,该男子仍然和邓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但需说明的是,邓肯和妻子艾米自大学起便开始相恋。当时,邓肯是维克森林大学校队的球员,而艾米则是拉拉队的队长。邓肯大学毕业后的第4年(邓肯1997年夏天毕业),两人最终在2001年的6月结婚。若HSK网站爆料属实,那意味着邓肯当时经营着两段恋情。

  HSK网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邓肯同*人的身份。但中国球员、新疆队中锋巴特尔却不幸“躺枪”。

  因为该网站在配图时给出的竟然是巴特尔和邓肯夫妇、邓肯孩子的合影。尽管该网站在图片中心部分打出了神秘男子的头像,以示不确定该男子的身份,但按照其文章描述,配上巴特尔和邓肯夫妇合影的做法显然很不负责任。

  因为该网站在文章中说“该男子自大学时期便和邓肯住在一起”。而巴特尔自2001年10月4日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掘金队正式登陆NBA。他和邓肯也只是在2002-03赛季的时候做过短暂的队友。

  很显然,该网站的做法极其不负责任。这样的做法只能导致巴特尔无辜受牵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