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帅拒对战绩设上限 不再要求库里打40分钟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星期前,勇士球员在球队训练中心的战术板上写了新赛季至少要拿50胜的目标,结果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把它擦掉了,杰克逊告诉他的球员们,停止做这些成功假设,而应该搞清楚如何把它们变成现实。


  “我说了,让我们摇动骰子,上场放开比赛吧,去竞争,去收获化学反应,让我们在上赛季取得的基础上建立更多东西吧,”杰克逊表示,“我不是那种会对球员说‘让我们写个具体的数字在上面,然后让我们去实现它’的人。”

  “不,还是让我们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比较合适。如果我们可以做到的话,就像上赛季那样,我想到赛季最后,我们会对现实非常满意的。”

  勇士上赛季的战绩是47胜35负,排名西部第6位,他们有理由积极乐观。

  勇士的全部5名先发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博格特都悉数回归,而且都以健康状态回归。他们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收获了伊戈达拉,新赛季他有可能出任先发小前锋,巴恩斯去打替补。另外,勇士还得到了老将小奥尼尔斯贝茨道格拉斯。当然,他们失去了上赛季的功臣杰克、兰德里

  “我希望我们大家要坚信,如果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的话,那么周围就会充满乐趣,”杰克逊说道,“我向他们传达的信息是:‘让这一切发生。’别口头谈论,动手去做。”

  杰克逊表示,经过上赛季的成功,现在联盟各对手不再像过去那样忽视勇士的存在了,所以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而且,他也明白其它球队也都做了补强,特别是火箭,他们引来了霍华德

  另外,杰克逊没有透露新赛季球队的轮换计划,他说先发阵容和轮换安排会在季前赛中自然而然地得出结论。

  “我不会要求库里打40分钟时间,我没必要这么做了,”杰克逊说道,“我也不会要求博格特打40分钟,没这个必要了。我想凭借我们良好的阵容深度和阵容的全面性,我可以不必非得像过去那样要求这些球员打那么长时间了。”

  勇士的表现好坏也会影响杰克逊在球队的未来。今年夏天,勇士执行了杰克逊合同中2014-15赛季的选项,但双方尚未正式讨论续约的事情。杰克逊本人表示,他准备长久地在勇士执教下去,至于续约这些事情都顺其自然好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