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抵成都合同差细节 金强老总将携外教归来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4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2点30分,伊朗男篮头号球星、前NBA球员哈达迪飞抵双流国际机场,3点30分左右前往四川金强俱乐部所在的温江基地,他将在未来两天时间与俱乐部展开合同细节谈判。由于要倒时差休息,哈达迪昨天拒绝了一切采访请求。

  哈达迪加盟金强 时间轴

  9月12日,ESPN记者首次爆料,伊朗中锋哈马德·哈达迪正在考虑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他有可能在未来选择来到CBA打球。9月19日 哈达迪被爆频繁与四川金强接触,如金强升级成功,他将会火速加盟。9月28日 金强否认已与哈达迪签约,但是承认双方已有意向合作。10月3日 金强俱乐部确认哈达迪加盟,哈达迪已抵达成都。

  很低调 自己推行李车

  此前,金强俱乐部一直表示哈达迪将在国庆期间抵达成都,但是并未透露哈达迪的具体行程。昨天下午,从多哈飞往双流机场的航班在2点30分按时抵达,身穿黑色T恤和灰色运动裤的哈达迪一脸轻松地走了出来,立刻被眼尖的球迷发现,并且发了照片到微博上。

  据拍摄到哈达迪照片的球迷宋伟说,哈达迪抵达时实在是太低调了:“当时大概是在下午3点06分,我是在双流机场T1航站楼靠近国际航班出口的地方看到哈达迪的,然后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他当时特别的低调,自己推着行李车。身边只有2个中方工作人员和1个外国人。他们一行4人出了出口之后,很快就钻进了停在外面的一辆车走了。”据宋伟介绍,除他之外似乎并没有其他人认出哈达迪来,“我看到他的时候,并没有人围着他拍照和签名,周围也没有看起来像是跟篮球圈有关的人,大家都很低调,而且我很诧异,像他这样的大牌居然还自己推行李车,完全不像是大牌的样子!”

  拒采访 回酒店倒时差

  在机场的时候哈达迪尽显低调,但在应对媒体时却显得大牌范儿十足。金强俱乐部表示,想要采访哈达迪必须要过俱乐部新闻官和经纪人两道关卡。俱乐部官方为哈达迪举办的见面会要等到全部外援都抵达成都之后才会进行,具体时间恐怕要等到10月8日之后。

  记者昨天下午致电金强俱乐部总经理耿洁,她表示:“他的确是在今天下午到达了成都。不过因为他很累,已经回到了安排的酒店休息去了。他已经通知了俱乐部不愿意受到打扰,在近期之内不会接受采访。刚才他回到酒店就已经睡了,实际上我到现在都还没见到哈达迪本人。”

  耿洁透露,等到俱乐部其他几名外援抵达成都之后,将会召开媒体和球迷的见面会,本赛季的球队主力阵容也会彰显雏形。

  已加盟 只剩合同细节

  耿洁还介绍,哈达迪已经确认加盟金强,目前他的合同上只剩一些细节需要确认。国庆这几天哈达迪“闭关”一方面是想倒一下时差,另一方面主要是跟金强俱乐部把合同最后的细节谈清楚,完成签约。这就意味着,四川金强征战CBA的首个赛季,将会由这位曾在NBA征战的名将领航,甚至有不少球迷已经在网上号召,来成都观看哈达迪和易建联之间的前NBA大战。

  不过,哈达迪只是金强俱乐部的第一步,据悉,除了哈达迪,NBA前火箭旧将弗林也已确认加盟金强,还有其他外援和外籍教练也在联系当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