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新季或将两客场开局 助威团打造魔鬼主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8日  来源:城市晚报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剩23天,尽管篮协还未公布赛程,不过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如无意外,东北虎将以两个客场比赛拉开新赛季之旅。东北虎在加紧备战的同时,也为主场氛围开始动脑筋,准备从庞大的球迷队伍中寻觅“主场好声音”,到现场为虎将加油助威。

  新赛季为了重新打造“魔鬼主场”,东北虎俱乐部决定成立虎迷现场助威团,并招纳“主场好声音”10名,“主场好声音”的成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现场为东北虎加油助威的资格。 孙军表示:“从现在开始,只要是对东北虎有热情的球迷就可以拨打俱乐部的电话报名了,只要你的嗓门儿大,组织能力强,就可以有机会成为东北虎‘主场好声音’,在‘主场好声音’的带领下,我相信我们的魔鬼主场将再次威震CBA。”

  对于新赛季球票的销售工作,孙军介绍说:“今年东北虎俱乐部在套票的销售工作中推出了一项VIP会员业务,针对VIP会员,将设立内场固定贵宾席,并有现场停车位、买单场球票打折、与全体球员共同聚餐以及有机会抽取随队参加客场比赛等几项优惠活动。”据了解,这个活动刚刚推出就受到了球迷朋友们的热捧,VIP会员的名额已经被预定了大半。目前全队正在参加CBA体能测试,25日将征战季前赛。

  尽管新赛季CBA赛程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已有草案,如无大改动的话,东北虎将于11月10日和13日前两轮先后在客场对阵八一队和广厦队,近几个赛季东北虎大多以客场开局,这增加了球队求取开门红的难度。第一个主场要等到11月15日,首个主场对手应该是东莞队,同样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另外据记者了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年1月18日至20日举行,上海很有可能成为新赛季全明星赛的举办地。这是CBA首次把全明星周末放在常规赛期间举办,过去都安排在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开始之前。这样安排的目的,是为了能让参赛球员全力以赴,以往的全明星赛上,有季后赛任务的球星担心受伤,球队被淘汰的球星无心恋战。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