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将赴台打热身赛 巩晓彬:目标进季后赛为主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5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国庆假期,在全国旅游景点人山人海之际,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篮球馆,男篮小伙子们却在安静地备战,“距离新赛季CBA只有不到四十天了,球队的备战时间很紧张,这两天还得等俩外援到来,两人参加合练,球队磨合才算步入正轨。”主教练巩晓彬表示。

  再有一个多月,新赛季CBA联赛就将开打,剩下的这段备战时间,山东男篮的日程安排得满满的,“备战时间比较短,热身赛相应也少了一些,但日程仍不轻松。十月下旬,球队先要参加篮协安排的体测,然后前往广东参加季前赛,随后球队还要前往台湾参加一个出访比赛,等赛事结束回来,大概就到11月4日左右,9日联赛开始,所以备战时间很紧。”

  在确定了新赛季人员名单后,大彬对新赛季的目标也有了一个规划,“目前的人员配置、球队目标,还是以进季后赛为主。不管是新军还是老队友,实力都在升级,我们的备战还是立足自身,打出自己的特点。”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