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第三外援一周内揭晓 阿巴斯归队参加合练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城市快报 【大 中 小】

  经过了长达十多个小时的飞行后,外援阿巴斯威廉姆斯于昨晚从美国飞抵北京,短暂适应后,二人将于周日上午随球队进行首次合练。至此,天津男篮本赛季所签的三名外援,已有两人正式归队,至于第三外援何时敲定,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会在一周内揭晓。

  虽然俱乐部早早签下阿巴斯,但由于个人事务,身处美国的阿巴斯直到三天前才确定航班,而这恰恰和刚刚签约的希尔顿·威廉姆斯航班相同。于是,昨晚在北京首都机场出口,阿巴斯和威廉姆斯同时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回到这里很亲切,虽然这次我又换了一个城市,但我对新的环境充满期待。”相比阿巴斯对中国的熟悉程度,第一次来中国打球的希尔顿·威廉姆斯则没有太多想表达的情绪,“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我需要去适应,包括气候、队友还有这里崭新的联赛。不过,我对这一切充满信心,否则我不会和天津队签约。”

  带着时差,阿巴斯和威廉姆斯顺利抵达天津。为了配合两名外援更好地恢复及更快地进行合练,天津男篮取消了原本在今天安排的训练,而是改在周日进行,“按照原计划,球队每周日休息一天,但为了让外援尽快熟悉环境,教练组决定周六休息一天,也让刚到的外援休息一下,周日大家开始合练。”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坦言,尽管两名外援已经抵达,但留给队伍合练的时间并不充裕,“19日我们就要去体测,随后是季前赛,所以对于联赛的准备时间已经很紧了。”

  据悉,阿巴斯和威廉姆斯抵达后一周左右,天津男篮第三外援也将随之揭晓,至此,球队本赛季引援工作也将告一段落。19日,球队将前往成都进行体测,随后前往广东惠州征战季前赛。

更多关于"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