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不介意退居公牛三把手 自信很快重拾好状态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前8场比赛,德里克-罗斯场均得到15分,在公牛列第三,投篮命中率不尽人意,只有34.4%,站上罚球线的次数也不过是24次。但这些都不影响罗斯的信心。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罗斯自信表态,能够很快重拾好状态。

  “现在一切都还不错。”罗斯说,“我很开心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很OK。我知道我还得进一步找到自己的节奏。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尽力去防守,全力以赴。我不能感到沮丧,因为我真的很努力,希望能打出高效的比赛。虽然现在情况并不如我所期望的那样,但我相信很快就能找到状态。”

  眼下,罗斯只是公牛队内的第三号得分手(前两位是布泽尔)。他之所以依然能保持自信,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主帅锡伯杜的鼎力支持。一直以来,锡伯杜都很支持罗斯在复出方面所做的决定,并且相信爱徒迟早能重拾好状态。

  “我真心觉得他快要爆发了。”锡伯杜说,“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挺身而出,不仅仅是命中篮子,还有组织全队的进攻,阅读队友在场上的站位。这就是我们该有的打法。比赛会告诉你该怎么做。我不担心他,他是个优秀的比赛终结者,有速度,现在他需要的是时间。”

  当被问到是否介意没有成为球队得分王时,罗斯回答:“我一点也不在乎。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的任务就是赢得胜利。如果我不是球队得分王,谁在乎呢?我们在赢球,这才是关键。如果我们最终夺冠,而我什么奖项都没拿,可我们的冠军是货真价实的。所以我的目标是上场,努力去拼,帮助我的球队获胜,帮助我的队友按照正确的战术方式打球。”

  锡伯杜表示,眼下罗斯最需要的就是耐心。“他仍然在适应调整中,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会越来越游刃有余。他得保持侵略性,这是他的风格,瓦解对方的防守。”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