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擊退山貓無難度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公牛前格(右)上仗打出人季最佳一役。

  二早上,NBA常上演,公牛坐主迎接的挑,近期的公牛今仗有望乘勇再添。

  公牛上仗常坐主以16分的而止了後者常至今的不金身。而公牛目前已豪取四,球在4仗中均手到人的17.8分之多。而且他今季常主表十分出色,公牛目前4次主作全部,其中刀下亡魂不乏溜的今季冠大球,且公牛在常坐主均比手多得14分,多明公牛在今季常中所取得的利可至名。球核心戴克斯(Derrick Rose)在上仗常溜的比中人砍下20分的表明其逐恢到真正水,而前(Luol Deng)上仗更是拿下全最高的23分。公牛全上仗常投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均超五成,目前球火力的公牛今仗坐主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山近期不甚理想,球然近2次常作客均取得利,但他上仗常回主即遭大比分落,球士倍受打。山常至今得55的尚可接受,但球今季暴露出的最大就是他的攻力不足,山常至今在攻端均得到89.2分,比均可以拿下95分的公牛略一,而且山今季在防守端的表亦不如公牛。再加上山近10次面公牛足7仗之最近1次交更是以30分大,方力上的差距而易,山此役作客在逃落厄。

更多关于"公牛 山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