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众星为罗斯受伤送祝福 乔治:抛开宿仇希望他没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德里克-罗斯被确诊为右膝半月板撕裂,并将接受手术无限期缺阵,这个消息无论是对于公牛队还是罗斯的职业生涯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他接受MRI检测前,许多NBA球员都在推特上表达了对他的祝福和祈祷,而在确认伤情后,更是有不少球员安慰他,并表示盼他早日康复。

  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说:“别在意比赛胜负了,大家都应该为罗斯祈祷,祝福他没事。希望能在明天听到一些好消息。”

  步行者新星保罗-乔治写道:“不管我们与公牛有怎样的‘宿仇’,但我希望罗斯的伤不严重!”

  贾马尔-克劳福德韦斯利-马修斯尼古拉斯-巴图姆安东尼-莫罗德胡安-布莱尔等人都纷纷发推希望罗斯没事。

  而在具体伤情公布后,球员们也为罗斯遭受的创伤感到痛心。韦德在第一时间写道:“*……刚听到罗斯的坏消息……哪怕现在仍太早,但我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韦德在训练营时曾透露自己的膝盖半月板在大学时就早已切除,而自己现在也后悔莫及。对于罗斯这次伤病,他可谓感同身受。

  勒布朗在接受赛前采访时则表示:“我为他感到难过。我看了他昨晚的比赛,我非常担心他的膝伤很严重。这件事真糟糕,我知道他为了复出有多努力。我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是怎么想的,但这件事对他来说打击一定很大。”

  而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则写道:“为罗斯感到悲痛。有他在,篮球才会更好看。我的朋友,别低下你的头。”

  而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球星尼克拉-米罗蒂奇也祝福了罗斯:“我们和你同在。”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