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板凳巨星!法玛尔砍22+8 关键时刻"着火"险导翻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客场挑战奇才的比赛中,乔丹-法玛尔11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送出8次助攻。在第四节他屡屡上演大心脏表演,但最终还是未能成功率队翻盘。

  本赛季,湖人的替补得分为全联盟最高的46.7分。场均贡献8.2分4.6次助攻的法玛尔可谓功不可没。而在这场对奇才的快打攻击战中,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的抢分能力。

  在上半场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法玛尔一共5投5中,得到11分并送出4次助攻。他在首节3投3中,他的两次远投都来自队友助攻,而一次上篮也是凭借身体柔韧巧妙地闪躲过奇才的防守。

  第二节湖人的前11分中有9分与法玛尔有关,他分别助攻威廉姆斯希尔米克斯得分,而自己也有一次上篮得手。而他在6分43秒的20尺跳投也帮助湖人44-43反超比分。第二节他一共送出了5次助攻,得到4分,成为湖人的最大亮点之一。

  当法玛尔在第三节回到赛场时湖人已经彻底陷入被动,乔丹-希尔在1分钟的时间里出现两次失误,而湖人也被打出了8-2的小高潮。第四节一开始,湖人仍然用替补阵容对抗奇才的替补阵容,但他们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在布雷克不在的情况下,法玛尔试图稳住湖人进攻,但湖人已经打得越来越简单,没有足够的球的转移,进攻变得更加困难。不过法玛尔的手感依然很好,两次出手全部命中。

  但湖人替补的问题是完全防不住对手,第四节开局让奇才连续投进三个三分,虽然法玛尔自己得到5分,但湖人并没能把分差缩近。当加索尔回归时,法玛尔并没有被换下场。随后他抢断韦斯利而被对手犯规,帮助湖人博得两次罚球和一次球权。而在这次进攻中,他又助攻尼克-杨投进三分,湖人瞬间把分差缩小到3分。

  在3分55秒,亨利在突破时被盖掉,但法玛尔在关键时刻夺下了这一球,并及时塞给边线的约翰逊,助攻后者投进远距离两分。而在3分06秒,他又一次命中关键三分,让湖人仅落后奇才1分。此时的法玛尔已经彻底“着火”,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他开始单打,并轻松上篮命中。而随后他又在助攻加索尔,帮助湖人完成反超。

  在这最关键的2分钟里,湖人得到的9分全部与法玛尔有关。但在最后1分半钟,湖人在进攻端连续失误,导致最终没能成功翻盘。

更多关于"法玛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