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战骑士比斯利仍将缺席 詹皇:阵容多变是挑战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以整齐的阵容打比赛,这对于本赛季的热火来说是一件罕见的事情。接下来对阵骑士的比赛也不例外,热火依然无法以完整的轮换阵容出战,因为比斯利将继续休战。

  当然,热火上下不会怨天尤人,他们更宁可站出来迎接挑战。

  “这没什么,我们经历过更多的艰难险阻,”波什表示,“我想这也是好事,我们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球员的表现,看到不同的球员在不同的情况下是如何做出反应的,我们适应这样的局面了,当然,我们也很希望阵容可以保持稳定,但时候到了时便自然会有的。”

  这场比赛也将是比斯利因为左肌腱拉伤而连续休战的第4场比赛,不仅是比斯利,韦德本赛季也已经休战过6场比赛了。由于阵容不断变化,勒布朗科尔是目前为止热火队里仅有的2名打了全部比赛的球员。

  “现在这成了挑战,因为我们有这么多变换的阵容,”勒布朗表示,“我们找不到一个特别棒的节奏,特别是我们的第一阵容。当然,能有这么多球员进进出出,也说明我们阵容很奢侈,有人能站得出来,可以变换多种不同阵容,这永远是一件好事。”

  比斯利也谈了自己的伤情,他表示,这个伤是在自己一次练举重的时候发生的。养伤最难的部分就是如何抵挡打比赛的渴望,不过比斯利强调他会从更长远的角度看问题。

  “我得抵挡住想打比赛的冲动,”比斯利表示,“除非我的腿断了,否则我都不想休战。除非我的身体无法行走了,否则我真的不想坐下来……”

  “我现在不关注任何个人方面的东西,只要球队表现好,打得好,休战也没问题。我们球队就是如此特别,一个球员倒下了,另一个球员总能够填补进来。我们拥有强劲的替补阵容,极具深度。”

  另一方面,尽管比斯利休战,但对阵步行者一役哈斯勒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再一次地,这个老队长变成了板凳最边缘之人,不过哈斯勒姆表示他并不介意,虽然他现在场均只有13分钟出战时间,这已是生涯最低。

  “他会重新找到进入轮换的方法的,”斯帅表示,“不过要强调的是,我们有一支充满深度的球队,每个人都得做出牺牲。这一点人人都是一样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